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提供强大的租赁协商和交易分析优势

2019-08-22 11:5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9年8月21日 /新华美通/ -地理空间Analytics,房地产软件开发商,宣布地理空间分析合同的InSite,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以业界领先的房地产战略管理平台的新版本。企业和零售投资组合的房地产租赁价值可达数亿美元,使合同管理成为财务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

借助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te™,房地产经理可以跨多个属性和标准对租赁合同进行可操作的分析,包括:

跟踪和比较整个投资组合中的租赁费率,条款和条件

衡量目标绩效,以确定是否实现了最佳财务成果

确定重新协商的关键租赁条款

确保客观,一致的分析合同标准

“交易经理需要一种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来管理租赁收购和合同续签流程,” Geospatial Analytics总裁Cynthia Timm说。“对租赁计划整体结果的不完全了解可能导致数百万美元错失公司交易经理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使流程和结果对我们的客户透明。”

许多房地产交易经理仍然依赖繁琐的纸质流程来跟踪和评估租赁和合同条款。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te™使用客观标准跟踪数百份合同,使比较和分析真正可行。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te™还可与房地产投资组合的全套附加地理空间分析资产管理工具无缝协作,包括服务管理,资产管理和财产检查 -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租赁条款中发挥作用。

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te是地理空间分析套件中众所周知的资产管理平台的组件,例如Geospatial Analytics Asset InSite™和Geospatial Analytics Inspection InSite,由全国各地的大型设施和物业运营商使用和信任。金融机构到大型零售连锁店。

“房地产管理是一项复杂的业务。” 蒂姆说。“我们的工作是让它变得更容易,地理空间分析合同InSite™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这个产品,房地产合同经理最终拥有一个工具,可以从合同分析和租赁策略中汲取大量猜测。”

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创新型开发公司,专注于战略性,成本效益,敏捷且易于使用的房地产管理软件,使业主和设施管理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战略性地进行分析。管理他们的业务。作为房地产管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GeospatialAnalytics®拥有98%的客户保留率。该公司为零售,金融,医疗保健,技术,制造,能源和教育领域的全球最大公司提供服务,其房地产估价合计超过1万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