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罗伊北部改装的篮子和芭蕾舞鞋厂出售

2020-04-20 16:0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常春藤覆盖的外墙让人们难以置信,这座风景如画的住宅拥有工业化的历史。

菲茨罗伊北部的格兰特街21-25号建于1900年,最初是一个篮子工厂,如今又重返市场,因为供应商希望进行销售。

指挥官住所后来生产了芭蕾舞鞋,然后被改建为四居室住宅,并具有许多人物细节。

纳尔逊·亚历山大·菲茨罗伊(Nelson Alexander Fitzroy)的经纪人里克·丹尼尔(Rick Daniel)表示,这套豪宅一经上市,就以2.2至242万美元的指导价上市,已经引起了家庭,专业夫妇和投资者的关注。

丹尼尔说:“它坐落在爱丁堡花园附近的菲茨罗伊北部的主要地区……这是附近一个非常知名的物业。”

“房屋的外观确实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这是另一回事。”

自1990年代以来,经过一系列的小规模装修,现代风格注入了两个光线充足的起居区和一个现代厨房。一排排藤蔓藤蔓位于易于护理的户外露台上方,营造出迷人的娱乐空间。

主要的起居和就餐空间。

卧室在通往爱丁堡花园的马路对面。

爱丁堡花园(Edinburgh Gardens)横跨马路,设有多个一楼阳台和深拱形窗户。

CoreLogic记录显示,该物业以前在2006年以101.2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Fitzroy North垫定于4月4日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