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价值79亿美元的迷你城市将成为运动中的数字革命

2019-08-15 09:5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项目将于2019年12月破土动工并需要6年时间才能建成,Bleutech Park将是一个价值75亿美元的项目,将在他们自己的岛屿迷你城市内建造零净建筑。

这个混合使用的迷你城市将采用自动化多功能设计; 来自太阳能,风能,水能和动能的可再生能源; 自动驾驶车; 人工智能; 增强现实; 物联网; 机器人; supertrees; 和自我修复的混凝土结构。Bleutech公园将包括劳动力住房,办公室,零售空间,豪华住宅,酒店空间和娱乐空间。

劳动力住房是Bleutech公园解决经济适用房的新方法。它将满足一般人口所依赖的就业人员的住房需求,使社区在经济上可行,例如护士,警察,教师,消防员以及描述为其社区服务的其他人。

总的来说,该项目预计将创造超过25,000个就业岗位,并提供就业培训计划,以培养未来的建筑工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