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大亨史蒂芬伯彻着眼于玫瑰湾的2500万美元拍卖纪录

2020-05-07 15:5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强烈的买家兴趣迫使出售玫瑰花奖杯的房地产经纪人斯蒂芬·伯彻(Stephen Burcher)的经纪人在本周六将其拍卖,尽管其指导价为2500万美元。

上市仅三周后,销售策略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这是定于周五结束的利益表达运动的转折点。

如果以这样的价格出售,可以看到 枪管海港大桥景色的滨水住宅将成为悉尼最高的住宅销售成绩,超过十年前的2300万澳元拍卖高点。

2009年,法国政府在一场激烈的拍卖中出售了其贸易专员的住所Le Manoir,最初的希望为1500万美元,而开盘价为1800万美元。竞价以媒体老板拉克兰·默多克(Lachlan Murdoch)及其妻子,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模特莎拉(Sarah)的价格收购后,以5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去年,商人兼艺术品收藏家约翰·舍弗(John Schaeffer)以 2032万美元的价格将同样历史悠久的Bonnington大厦(也位于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卖给了基金经理阿里·德罗加( Ari Droga) 和他的建筑师妻子 丽莎(Lisa),使其成为拍卖第二高的成绩。

第三高的拍卖结果是在2010年创下的,当时Point Point的一处海滨房屋以1,7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Caledonia Investments执行主席Mark Nelson。

鉴于“多方”的兴趣,该机构的本•科利尔(Ben Collier)受邀将伯彻家族的销售活动换成公开竞争性拍卖。

已经签发了七份合同,预计这三到四方将登记参加星期六下午的拍卖。

Domain高级研究分析师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说:“通常来说,这种口径的奖杯不会吸引那些需要拍卖的买家需求,因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买家群体要小得多。”

“但是拍卖将使竞争公开进行,因此这应该是对高端市场的一个很好的考验。”

鉴于对记者和销售代理商不采取现场行动,预计隐私问题不会妨碍公开竞争。

刺激需求的是高端市场的严格上市水平。Burcher的家庭住宅是今年首次以20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首次进入市场的少数物业之一。

Burcher房地产集团的负责人Burcher于2010年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从开发商Michael Issa和他的妻子Anastazija Balaz手中购买了这套三层住宅。

此后的重大翻新工程包括建筑师布鲁斯·斯塔福德(Bruce Stafford)进行的重新设计,哈尔·克莱因(Hare + Klein)的内饰和安东尼·韦尔(Anthony Wyer)的园景园艺。

五居室,五浴室住宅位于海滨街区,带私人船棚,海滨游泳池和三层楼的内部电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