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从新加坡飞来以高于储备金13.5万的价格购买Hawthorn房屋

2019-12-12 14:0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桑的一所房屋已将超出底价的$ 135,000卖给了一位外籍买家,该买家在该物业落槌的同一天从新加坡飞来飞去。

杰利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的埃利奥特·吉尔(Elliot Gill)称,预计会有两方竞标霍桑市Sercombe Grove 29号的三居室房屋。

但是在拍卖开价130万美元之后不久,第三和第四名竞标者出现了。

吉尔先生说:“我们的四个投标人中有两个是当天看到的,所以这真是令人惊讶。”

出乎意料的竞争很快使该房屋超过了其140万美元的底价,并且停顿了足够长的时间,才将该房产以14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吉尔说:“我们认为可以达到140万美元,但超过150万美元,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认为价格不会达到这个水平,但该物业的价格很吸引人,而且位置不错。”

除了从未见过房屋外,买家仅在拍卖前几个小时就到达了墨尔本。

吉尔先生说:“买家早上从新加坡飞来,下午飞了出去。”

“他去了他几乎买的另一处房产,但最终来到了我们的房产中并购买了。”

买家下午下午返回新加坡。

其他三个竞标者包括一对投资者和一个家庭。

双层挡风玻璃房子距离学校,商店和餐馆仅几步之遥。

两个起居区可望向户外娱乐场所,并且房屋内设有路边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