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Lake洋房可能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售价19000

2020-02-28 14:5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大利亚以其最便宜的房子而成为新的竞争者-距维多利亚州令人惊叹的国际旅游胜地仅一小段车程。

这套两居室的挡风玻璃标价为19,000美元,位于Sea Lake最佳街160号,面积1029平方米,可以以低于新车或入门级住房价格的价格抢购。

宽阔的粉红色盐缀满了泰瑞尔湖,其鲜明的自然风光和难得的拍照机会吸引了澳大利亚和近海游客,距卡尔德高速公路约8公里。

但是,计划在该房产上居住的购房者需要做好准备,以弄脏自己的双手,并列出照片,上面显示灰尘和蜘蛛网覆盖着破旧的内部。

供应商迈克尔·马登(Michael Marden)说,他已经询问了艺术家,作家,一个想开一家面包店的面包师和一个想帮助儿子进入市场的母亲的询问。

他说:“对于想要在Sea Lake投资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

“这里有很多游客,很多中国游客从墨尔本到海湖,他们每周都会把他们接送上车,这是中国和其他国际游客的旅游圣地,因为那里有盐湖。”

Marden先生认为这是澳大利亚市场上最便宜的房子,刚刚错过了Bordertown 15,000元的另一处房产。

“她很便宜,伙计,”他说。

该物业的广告价格高出了两个要约,自2月份以来,该价格已从39,000美元的起点下调了好几次。

Marden先生说,维多利亚州的乡镇提供的机会并没有在线出现。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12个月中,Sea Lake的房价中位数为7.1万美元。

该镇位于墨尔本西北约四个小时的车程,在考德高速公路(Calder Hwy)上的本迪戈(Bendigo)和米尔杜拉(Mildura)之间约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