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和水库的待售房屋 拥有温馨舒适的休闲室

2020-04-15 15:4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些温馨宜人的起居区具有许多魅力和宽敞的空间,可为您带来舒适和私密的放松。

普雷斯顿Stafford St 21号拥有温暖舒适的起居区。

房屋:这幢经典的砖块房屋拥有舒适的起居区,包括带有抛光木地板,迷人的铅灯窗和画轨的正式休息室。Oakover Estate的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包括化妆间,正式用餐区,带洗碗机和用餐区的更新厨房以及日光浴室。其他功能还包括管道供暖,分体式空调,警报器,露台和房屋下面的存储区。

水库拉特考恩路3/138号

家庭:这栋现代联排别墅中的大型开放式起居区通向带甲板的娱乐区和阳光明媚的庭院。厨房配有优质的电器,石质台面和步入式厨房。同样在地面上,有两间卧室,它们带有内置衣柜,一间浴室,书房和洗衣房。上层包含带套间和步入式衣柜的主卧室。木地板,加热和冷却增加了吸引力。

迈斯街水库11号,普雷斯顿房地产,顶部

住所:抛光地板和慢燃加热器为这间休息室带来个性和温暖。门可通向铺有遮盖的户外娱乐区。经过翻新的木结构房屋设有带斯麦格(Smeg)和博世(Bosch)不锈钢器具的优质厨房以及步入式厨房。主卧室配有步入式浴袍和带爪足浴的名牌浴室。小学,Plenty Rd电车和莱斯利保护区也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