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希哈特的一处房产以2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2020-05-26 16:1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一个月里,莱希哈特(Leichhardt)的一处房产以2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成为内西区销售最强劲的地区之一。

仅仅在市场上经过48个小时之后,Macauley St 48的销售就出现了,随后COVID-19措施的放宽限制了买卖。

这套三居室的物业是由业主自用的人购得的,他们与另外两名购房者争夺价格为166万美元。

更多:在卡尔·史蒂芬诺维奇(Karl Stefanovic)的新海滨大厦内

自我隔离的澳大利亚人正在关注这个沿海热点

前新西兰总理在悉尼定居,然后列出

McGrath Newtown的经纪人Adrian Tsavalas表示,这一结果为内西部地区带来了信心,该物业吸引了大约100个询问。

房地产

过去一个月,莱希哈特(Leichhardt)物业成为内西部地区最强劲的销售之一。

他说:“大流行的最初冲击正在消退,人们的信心正恢复到不再害怕为优质物业竞争的地步。”

“买方需求目前超过供应,这可以带来强劲的结果。”

Tsavalas先生表示,尽管许多卖家缺乏信心,但现在是销售的好时机。

他说:“优质房屋的卖方目前表现良好,因此引起了很多买家的兴趣。”

竞选期间,Macauley St物业进行了九次检查和三份报价,其中包括升迁方,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

221平方米的街区因靠近诺顿街和轻轨以及大理石浴室和后方的现代延伸而吸引了买家。

它还有路边停车位,私人庭院和带煤气炉的时尚凯撒石厨房。

据CoreLogic报道,Leichhardt在过去三个月中使房价中位数上涨了9%,至142.5万澳元,这是此次出售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