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 Moonee Ponds开发项目提供负担得起的公寓 比萨饼店

2019-11-12 16:11: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onee Ponds的一项发展正在为可负担的房地产提供新的契机。

Chiodo Corporation的老板Paul Chiodo表示,由于计划在底层建造比萨饼和面食酒吧,并且已经开始施工,因此Nue项目可承受的价格正在帮助赢得饥饿的准买家。

这个有18个公寓的开发项目中最便宜的房屋,是一套价格为45.5万美元的两居室公寓,是最早出售的房子之一。

Nue Moonee Ponds在受欢迎的郊区提供了可负担的房地产-楼下有一个披萨餐厅(1)

披萨和面食餐厅将命名为Risi。

除了期望这座建筑将于明年1月完工,买家还赞赏该郊区中心地带不断变化的区域。

Chiodo先生说:“如果您今天开车经过Moonee Ponds,并将其与6年前相比,那就已经塞满了。” “就像教堂街(南亚拉)。”

Buxton销售代理商Rowan Liew表示,在Moonee Ponds的23 Norwood Cres,他对初次购房者甚至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年轻家庭都很喜欢。他说,尽管楼下有意大利风味,但该项目还是符合澳大利亚买家以及希腊,中国和中东背景的买家的口味。

Nue Moonee Ponds在受欢迎的郊区提供了可负担的房地产-楼下有一个披萨餐厅(1)

美学与公寓内部的智能设计融为一体。

该地区广泛的餐馆和咖啡馆是其吸引力的关键部分,路边咖啡馆,酒吧,铁板烧餐厅和当地面包店都在这里提供。

皇后公园(Queens Park)和附近Maribyrnong河沿岸的小径很方便,可以帮助您减轻烹饪的负担。

对面的火车站,Moonee Ponds Central商店以及Puckle St和Mt Alexander Rd的商店增加了吸引力。

由MAP建筑事务所设计,该开发项目分为四个层次,重点是现代设计,泥土色和木材亮点。

Nue Moonee Ponds在受欢迎的郊区提供了可负担的房地产-楼下有一个披萨餐厅(1)

六角形瓷砖为浴室增添了不同点。

内部空间从57平方米到82平方米不等。每间公寓的起居区均铺有橡木地板,而卧室则铺有木炭色地毯。

落地窗和门可提供自然光,以帮助镀铬龙头与厨房中集成的博世电器一起发光。浴室墙壁上的六角形瓷砖也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

阳台和露台空间的面积为8平方米至13平方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