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日本厨房被设计成占用最小的空间

2020-01-02 10:4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何辨别某个厨房是否是日本的?嗯……当你让机器人来照看你做的食物,墙上挂着流行的卡通装饰时,你就知道这是日本料理了。

上面的图片是来自日本厨具制造商东洋厨具的2张最新发布的图片。

核心概念是基于“生活在厨房”,它把烹饪、吃饭和放松的概念带到厨房。设计灵感来自勒皮塔,乔纳森·斯威夫特的《格列佛游记》中的飞行岛和宫崎骏的电影《天空之城》。

不仅仅是机器人和卡通。东京的厨房在他们的阵容中还有其他优秀的厨房。看看下面的图片。


上面展示的所有厨房都属于现代风格。并不是所有的日本厨房都遵循同样的风格。事实上,在日本,土地非常昂贵,小块的灵活的多功能房间非常普遍。看看下面这张图吧,它还包括了卧室和书房!

传统的日本厨房被设计成占用最小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