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居民重返市场后 恢复了圣基尔达路的大厦

2019-12-16 11:5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豪华住宅到寄宿处,邮局,擅自占地者一再追溯,这座建筑的120年历史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其庄严的存在却历久弥新。

现在,圣基尔达街490号(St Kilda Rd)将再次换手,这是一处拥有数百万美元价格希望的独特物业,据信这是唯一保留在著名的绿树成荫的大道上的豪宅。

工程师格雷姆·戴维斯(Graeme Davies)看到该建筑物在1990年代初要出售时被其角色吸引。

但是那个角色已经经历了多年的忽视。

戴维斯先生说:“当我去看一看时,棚户区已经有几年了,而且这个地方已经严重恶化了。”

“除一个壁炉外,所有壁炉都被拿走了,我想卖掉了。到处都有漏水,情况非常严重。”

但是性格胜出,他买了它,而妻子Shirley却不知情。

“我一个晚上回家,说'我已经买了一个邮局',她说'你想要一个邮局做什么?” 我说'我喜欢这座建筑',”戴维斯先生说。

因此,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大宅修复,更换了破裂的板条和灰泥墙,老化的管道和电气设备。

随着室内设计师Tony Cardamone的加入,原始建筑得到了增强,包括手绘天花板棚架在内的功能得以恢复。

戴维斯先生说,该项目的成本几乎与购买这座建筑的成本相同。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它在1992年以8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由于偶然的相遇,修复工作也揭示了历史。

原始所有者的后代看到了这些作品,将垃圾箱从前面跳过并停了下来。

戴维斯先生和夫人以及另一位成为常客的后裔,以及从寄宿房时代起的前居民,可以收集这座建筑的历史。

戴维斯先生说:“这真是太有趣了,我们住过很多人。”

这块土地于1875年首次出售,后来又卖给了英格兰家庭,后者在1897年建造了安妮女王的大宅地Landene。

那是一个家庭住宅,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为寄宿。

邮政总署在1949年购买了它并将其用作办公室,并于1962年成为St Kilda Rd中央邮局。

后来,牙医搬到楼上,然后在1989年,当擅自占地者被驱逐出境时,兰德内发布了消息。

26年后,Davies夫妇计划从他们备受喜爱的房屋中缩小尺寸,并将出售配有古董家具的Landene或将这些物品捐赠给National Trust。

墨尔本市Harcourts总监Dionne Wilson说,该物业可能适合一个豪宅,或用作总部,使馆,精品酒店或画廊。

她说:“关于人们想要使用它的机会确实是无穷无尽的。”

威尔逊女士说,鉴于该物业的独特性质和用作住宅,商业或商业用途的潜力,很难对其进行定价,但其指导价为7.4至810万美元。

她确信人们会被它所扫除-根据她自己的第一印象。

威尔逊女士说:“一走进去,甚至在看到房间壮丽之前,您就知道房间将会很大。”

“入口大厅设定了场景,让您兴奋地走进去,看到更多。”

该酒店的报价于12月6日下午2点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