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果园公园街区价格与之相称

2019-12-27 14:0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片稀有的荒地以惊人的要价进入了果园园市场。

253 Warrandyte Rd上占地8046平方米的巨大地块,标价在1.6-170 万美元之间,而这仅仅是土地。

但是,据Barry Plant Doncaster East经纪人Mitchell Etherington称,还计划为占地制定488平方米的建筑杰作。

他说:“在果园园中找到空缺的地方非常罕见,更不用说这么大了。”

“对于想要建造独特而坚固的房屋的精品开发商或建筑商,或​​者对于想要建造并居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Etherington先生说,尽管墨尔本其他地方如此大的空置地块会吸引那些希望建造多套住房的开发商,但在果园园里这种命运不太可能发生。

他说:“果园公园的联排别墅并不存在,因为市政厅并没有真正允许这样做。”

“这是该地区美丽的一部分。

“墨尔本不会有那么多的郊区。”

8046平方米的土地价格在1.6美元至170万美元之间。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最新数据,在澳大利亚建造房屋的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1270.80美元。

这相当于488平方米房屋的建造成本为62万美元。

但是,当建造一幢由建筑师设计的高端房屋时,这个价格可能会超过三倍。它也没有考虑设计成本和规划许可。

CoreLogic数据显示,Park Orchards的房价中位数为152万澳元,在截至6月份的五年中上涨了61.9%。

Etherington先生说:“与Warrandyte一起,这是需求最大的郊区之一。”

“尽管有关市场下跌的所有评论,市场依然强劲。

“由于需求仍然很高,所以我没有看到或目睹对该地区价格的任何影响。”

该物业通过私人出售上市,报价截止至10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