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后的行动延续了Pascoe Vale South的家族传统

2019-12-19 14:03: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曾经由前科堡市市长拥有的PASCOE Vale South时空胶囊在一个家庭中生活了70多年后,易手。

自1941年以来,位于Ellenvale Ave 10号的三居室房屋就属于同一家庭,其中包括科堡的第一位女市长雪莉·罗伯逊(Shirley Robertson)。

在原始状态下,房屋保持完好无损,原始的装饰玻璃仍保留在室内滑动门中。

买家一直在寻找时期的魅力和历史。房屋以91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们,这是一个额外的奖励。

Alex和Alexandra Jansen花了一个小时与Jellis Craig的Kieran Moloney谈判出售,最终以951,000美元的价格购得。

詹森女士说,她爱上了它的历史后就决心这样做。

詹森女士说:“知道孙子对此事有多感慨,我知道同样的恋情会继续存在。”

“对于这样的家庭,我是一个完全的傻瓜。那和上一个家庭的历史。”

斯蒂芬·罗伯逊(Stephen Robertson)是他家庭中拥有房子的第三代人,在搬到西澳大利亚工作后不愿出售房屋,但詹森斯买了房子后感到很兴奋。

罗伯逊先生说:“令人欣喜的是有人接管了谁来照顾它并认识到这个地方的历史。”

“而且现在其他人将有他们的家人在那里真是太好了。”

过时了,厨房仍然可以使用。

莫洛尼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房屋正在流传下来,以待以后出售。

莫洛尼说:“在竞选期间,您会看到30个团体,然后是拍卖日的一半,然后是一个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