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Knight广泛的房地产数据 以丰富Reonomy的主要商业房地产平台

2019-08-26 10:3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lack Knigh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KI),一家为抵押贷款和房地产行业提供集成软件,数据和分析的领先供应商,以及Reonomy领先的商业房地产(CRE)数据平台宣布了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将Black Knight广泛的财产记录数据纳入Reonomy的平台。作为Reonomy多元化数据网络的首选供应商,Black Knight行业领先的多源房地产数据集将为商业房地产投资者,融资者,房地产经纪人,经纪人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对这些房产的最佳见解。和全国的业主。

Black Knight的全国商业地产数据集来自多个公共和私人数据源。为了提供最大价值和洞察力,它将与补充信息合并,为商业房地产参与者提供广泛的市场视角和房地产层面的洞察力。

“我们知道最好的数据可以做出最好的决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商业房地产行业的消费方式,并通过技术获取市场情报,” Reonomy首席执行官Rich Sarkis说。“通过我们的平台提供Black Knight的商业房地产数据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搜索准确的信息,而是专注于完成更多交易。”

目前,Reonomy利用公共和专有来源的强大数据网络来帮助CRE专业人员赢得更多业务,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建立他们的单一事实来源。凭借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Reonomy平台成功汇总了全国3100个县的资产的准确和最新财产,交易和所有权记录。将Black Knight的财产记录数据添加到这个易于使用的平台意味着CRE社区现在可以更充分地发现潜在客户,研究更多机会并发现可提高其底线的可操作见解。

市场规模和交易数量都推动了对更易获取,更具洞察力的数据的需求。根据Reonomy的数据,在美国,有超过5000万个商业地产 - 那些没有被归类为单户住宅的地产 - 仅2018年就有超过270万个交易。随着Reonomy继续满足全行业连接的号召,Black Knight现在将在这一重要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

“Black Knight热衷于提供强大的数据和高级分析,可用于更明智的决策,降低风险和竞争优势,” Black Knight数据与分析总裁Ben Graboske表示。“将Black Knight的首要数据与Reonomy的平台相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单一事实来源,帮助解锁商业房地产洞察和推动增长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