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小型户型公寓 双层联排别墅翻倍

2020-02-25 14:5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海滩郊区的复式别墅重新流行起来,因为精简房屋的人推土机推土机房,并以维修率较低的联排别墅取代了它。

一线开发商认为,这正在推动整个Bayside和Kingston地区的单位价格上涨。

Lowe Design&Build主管Matt Lowe表示,对易打理生活方式的偏爱驱使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建造双联排别墅,并吸引了其中一个或两个的高价出售。

劳先生说:“双面市场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当您查看每平方米的成本时,它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Lowe先生在海湾沿岸有30年的工作经验,他说该地区的便利设施和生活方式正在推动需求。

最新的CoreLogic数据显示,贝赛德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增幅高于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

截止到1月底的12个月中,该地区的公寓中位价上涨了10.2%。相比之下,房价中位数增长了7.5%。

金斯敦的数字接近,那里的房价中位数增长了13.6%,单价上涨了11.8%。

本地开发商已经看到,寻求低维护性联排别墅,单元和公寓的小型企业的需求不断增长。

威廉姆斯敦的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为墨尔本的顶级街道增添了人们的选择

价值数百万美元的Toorak杰作可能是墨尔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因此,Lowe先生补充说,在拥有Lowe的建筑物中,有70%希望将其规模缩小到目前的地址。

同样是趋势背后的原因是东部郊区的居民进行了巨变,家庭希望减少大笔抵押贷款。

在此过程中,许多人还选择增加游泳池并获得最佳现代设计,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生活和休闲空间。

劳先生说:“在这种规模的物业上,复式仍然使业主拥有足够的土地面积,但在尚未开发的土地上。”

“通常,他们的主卧室会比他们来自的老(房屋)更大。”

他补充说,Lowe Design&Build正在使用的联排别墅的数量在过去三年中增加了两倍。

公司最近完成的一些项目,包括黑岩(Black Rock)的海滩路(Beach Rd)和博马里斯(Beaumaris)的里德街(Reid St),展示了大多数客户的选择。

这些设计可能包含从室内到室外的起居室和燃气壁炉,到石质台面和木地板的所有内容。

劳先生说:“每个客户都与我们的室内设计师合作,并完全个性化他们的联排别墅。”

他补充说,许多婴儿潮一代的客户还意识到,双层公寓可以帮助买家或租户以较低的成本搬到该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