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维尔家族住宅以惊人的143.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0-04-16 15:5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3月18日的拍卖会上,一处令人惊叹的Greenvale住宅在该郊区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价格为14.35万澳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现在Drummond St 44号是该郊区第五贵的物业,占地4000平方米,在三层楼设有六间卧室和三间浴室。

它还设有家庭影院,健身房,酒窖,车间,前阳台和宽敞的后甲板,并带有内置烧烤架,小厨房和酒吧。

这次出售甚至使该房屋的房地产经纪人都感到惊讶。

Barry Plant Gladstone Park的销售代表Malek Younan表示,这栋房子吸引了40-50人的视察,三位买家热衷于在拍卖前以12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

他说:“起价为110万美元,而储备金为125万美元。”

“共有三个竞标者。

“我们根本没想到这一点-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远远超出了所有者的期望。”

德拉蒙德街44号格林维尔-HOV市场包装-B

占地4000平方米的房屋设有带顶棚的甲板,甲板上设有内置烧烤炉,小厨房和酒吧。

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2016年12月的12个月中,格林维尔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0.5%,至56.5万澳元。

尤南先生说,这所房子建于21年前,只有一个所有者,但现在正在缩小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