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雷斯顿 桑伯里和金斯伯里出售带有迷人厨房的房屋

2020-03-23 15:42: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在普雷斯顿 桑伯里和金斯伯里出售带有迷人厨房的房屋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在普雷斯顿 桑伯里和金斯伯里出售带有迷人厨房的房屋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些家庭住宅拥有智能时尚的厨房,娱乐轻松。

拍卖:8月5日,星期六,上午10.30

价格指导:800,000-85万美元房屋

:这套半独立式房屋设有醒目的厨房,配有金属砖防溅板,石质台面和智能不锈钢器具。对于那些喜欢娱乐的人来说,家是完美的。有一个带甲板和水景的私人前花园,以及带集成照明的全甲板庭院。其他功能包括带步入式衣柜和套间的主卧室,化妆间以及休息室和用餐区。

代理商: Nelson Alexander Preston

雷斯顿街31号,桑伯里,普雷斯顿房地产,顶部

桑伯里罗利街31号配有方便的洗碗机。

拍卖: 周六,7月29日,下午1点

指导价:联系代理

THE HOME:优质不锈钢电器,包括电动Glem电饭煲采用了五燃烧器灶具,闪耀在这宽敞明亮的厨房。它还包括一个方便的洗碗机。翻新过的酒店在带定制橱柜的开放式起居区中展示了抛光的木地板和豪华的燃气壁炉。户外娱乐区,车间,管道式供暖系统,冷藏冷却系统以及带一体式洗衣房的浴室增添了吸引力。

代理商: EJ Love Thornbury

普雷斯顿房地产金斯伯里邓恩街46号

金斯伯里邓恩街46号展示豪华的木制品。

拍卖:即将发布的 价格指南:与经纪人联系的住所:带铅玻璃面板和醒目的防溅板的豪华木柜吸引了这个厨房。它具有丰富的抛光地板,以及在现代抽油烟机下设置的900毫米优质不锈钢炊具。这所房子包括一间休息室,厨房和用餐区以及所有这些生物。它

坐落在一个街角街区的绝佳位置,步行即可到达拉特罗布大学,Plenty Rd电车和北极星购物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