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的年租金下降幅度最大 但可能不会持续

2020-04-28 15:0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专家称,由于悉尼创纪录的建筑热潮的最后残留,悉尼的租金创下了十多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但便宜的租金可能不会持续多久。

根据周四发布的最新季度《域租房报告》(Domain Rental Report),在全市范围内,截至9月的一年中,房屋的每周租金中位数下降了25美元,至525美元。

每周单元房租金中位数在一年中下降了4.6%,至520澳元,使租房者每周可享受25澳元的优惠,并回到2016年的价格。

尽管如此,悉尼仍然是租金第二高的首府城市和租金最高的城市。

Domain研究分析师Eliza Owen说,悉尼的租赁市场继续受益于前几年投资热潮的影响。

欧文女士说:“这是年租金降幅最大的地方。” “事实是,过去一年来房屋和单位的租金都下降了,这实际上反映了由于2013年至2017年的投资热潮,出租房屋的供应增加了。”

欧文女士说,但空置率已收紧至2.9%,这表明最终将出租更多的租赁物业。

她说,这也可能标志着租金下降的终结,因为悉尼的建筑业已显着放缓。

欧文女士说:“租赁价格可能会在9月季度触底。” “市场可能会因为我们的人口稳定增长而建筑数量下降而开始转向。”

坎特伯雷班克斯敦(Canterbury Bankstown)领跌,过去一年单位租金下降5.9%,至每周400澳元。该地区的房屋租金下降幅度最大。下跌5.5%至520美元。

全国物业管理负责人雷·怀特(Ray White)表示,北部海滩,北岸上部和北部海岸等地区的租赁房屋数量有限,这意味着要租租金下降幅度较小或保持稳定。

“ [下降]不一定在悉尼全面发生。Sim女士说,诸如Willoughby和Northbridge之类的地方非常紧张。“没有大量的开发或供应。”

“尽管我们有开发或供应的新物业投入市场,但租金也将面临压力。”

但她还报告说,在截至9月的过去三个月中,租赁市场已经收紧,并预计租金将再次上涨。

嵌入这张桌子

北部海滩的房客的谈判能力已经减弱,在过去的一年中,单位租金保持在每周600美元不变。

在过去的一年中,城市和东部郊区的公寓租金仅下降了10美元,至640美元,而房屋的跌幅甚至更低,为5美元。

原子能机构财产管理国家主管玛丽亚·卡利诺说,这两个地区的租赁财产出租速度都更快。

卡利诺女士说:“我们发现开放式住房得到了改善,通过的人数几乎翻了一番,达到六至八组。”他补充说,兰德威克和库吉是租房最受欢迎的郊区,房屋出租速度加快了五天。

“新的发展正在枯竭。他们都被租了,”她说。“已经开发出来的东西正在出租……竞争不那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