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豪斯家族收购结束了为期五年的竞选活动

2020-04-23 16:0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玫瑰湾地标性的西班牙传教士住宅比斯卡亚别墅已售出,结束了自2014年开始的五年多的销售活动。

医疗企业家罗伯特·格雷格(Robert Gregg)和他的妻子伊莱恩(Elaine)长期以来一直维持着该国最牛市的房地产繁荣之一,为这座历史悠久的房子提供1250万美元的指南,尽管人们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定居时掏出这么多钱。

尽管拍卖价格尚未公开,但记录显示,这笔钱是由最近分离的贾内特(Janette)和大卫·沃特豪斯(David Waterhouse)购得的,后者是前艺术品收藏家,期权交易者,也是著名赛马家族的长期疏散成员。

苏富比国际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的杰米·厄普顿(Jaime Upton)尚未回复电话,但该房源已从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Domain.com.au上删除,沃特豪斯公司已将其兴趣记录在产权记录上。

Upton女士于2014年首次将房屋推向市场,并提供了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指南,六个月后修订为最高1300万美元。

沃特豪斯也被证明是一个耐心的房屋卖方。他们分离后的长期持有奖杯的房屋特雷斯科位于伊丽莎白湾,在分离之后已经以超过500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两年多了,现在通过苏富比阿普顿拍卖行提供。

这座殖民地风格的豪宅建于1868年,由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师Thomas Rowe设计,于2004年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被Waterhouses收购,并在不久后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戴维·沃特豪斯(David Waterhouse)是已故业传奇人物比尔·沃特豪斯(Bill Waterhouse)的儿子,最近搬到了达令角(Darling Point)的桑蒂纳(Santina)建筑中的一栋价值250万美元的海滨公寓,而他疏远的妻子珍妮特(Janette)仍是Tresco的注册居民。

Waterhouses的新房子Villa Biscaya于1998年以214万美元的价格被房地产投资者Anne Melkman出售,后者于三年前以181万美元的价格从保险​​集团CE Heath手中购得。

由建筑师艾伦·埃奇克利夫·斯塔福德(Alan Edgecliff Stafford)设计并建于1929年的格里格斯(Greggs)于1999年进行了一次重大修复,并于两年后获得了Woollahra保护奖。

在整个销售活动中,该住所还接待了悉尼社会的名人,因其作为慈善活动和晚宴场所以及在早期的Bachelor真人秀节目中的约会场所而广受欢迎。

结算将显示确切的销售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