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麦金农梦想中的房子里放个醒目的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2020-02-13 10:4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栋现代的麦金农联排别墅坐落在一个16m的游泳池旁,流入20人的水疗中心,将引人注目。

Follett&Co董事Justin Follett表示,位于霍普金斯街42号的两层高的垫板是作为一对的一部分建造的-另一垫板去年已按计划出售,并且由开发商保留。

如今,这套高科技住宅将提供给购买者,并配有指纹编码的门和门,价格指导价在2.2美元至242万美元之间。

房屋面积为430平方米,屋顶空间为344平方米,设有起居和用餐区,天花板高3.5m,以及带管家厨房的时尚厨房。

楼上可以找到第二间起居室,可以用作娱乐室或书房,还有带宽大步入式衣橱的时尚主卧室。

四间卧室的每间都设有一间浴室。

该物业将通过8月7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活动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