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哈迪德为废物管理公司展示了沙漠总部的动画

2020-04-12 16:3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Zaha Hadid Architects)透露了一部新电影,其中展示了该工作室关于沙丘风格建筑的建议,该建筑将成为中东环境公司Bee'ah(+电影)的新总部。该公司占地7,000平方米的建筑于12月首次揭晓,它将占据Bee'ah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庞大的废物管理中心附近的空间。

这部电影显示了在沙漠热中闪闪发光的弯曲结构。选择该项目的覆层材料是因为它们具有反射太阳光线并帮助控制建筑物内部温度的能力。

建筑物的曲线以沙丘的形状为模型,旨在帮助结构承受现场所遇到的极端天气条件。

“新的Bee'ah总部大楼的正式组成是从其沙漠环境中获悉的,这是一系列相交的沙丘,旨在优化盛行的Shamal风,并旨在为其内部提供高质量的日光和景致,同时限制数量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声明说。

两个最大的“沙丘”在建筑物内的中央庭院相交,有助于将自然光引入建筑物。

其中一个形状是建筑物的公共和管理功能,包括入口大厅,礼堂,教育中心,画廊和管理办公室,另一个形状是部门办公室和员工咖啡厅。

设计中集成了许多功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冷却建筑物所需的能源。与工程师工作室10合作开发,其中包括可调节的门面开口,以便在天气足够凉爽时自然通风。空调产生的废热用于帮助提供热水。

建筑师说,该建筑将成为该地区回收和废物管理“全新方法”的一部分。

该工作室说:“该建筑的结构是与Buro Happold共同开发的,以通过建筑和结构的整合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材料消耗。” “建筑物的结构和表皮的各个元素具有标准的正交尺寸,因此可以使用从当地建筑中回收的材料和Bee'ah管理的拆除废物流来构造重要部分,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新材料的需求。”

它补充说:“蜂巢,作为一个组织,正在将废物从一种社会消费副产品转变为可以成为社会未来核心的事物。”

该建筑将由废物管理设施产生的能量以及集成到景观设计中的光伏电池板部分供电。该场地的其余部分包括一系列垃圾处理设施,包括建筑废料回收中心。

其他设施包括全球第三大材料回收厂,用于从垃圾中回收可再利用的物质;堆肥厂,用于将有机废物转化为肥料;泻湖,用于处理液态工业废物和污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