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的体育和娱乐区将包括卡尔加里火焰队的新体育场

2019-08-15 09:5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卡尔加里维多利亚公园区的一个价值4.16亿美元的新体育和娱乐区在街道上设有一个可访问且透明的方法,旨在融入社区。

该项目将由一个拥有19,000个座位的多用途室内体育场进行锚定,该体育场将成为NHL卡尔加里火焰的新家。竞技场可能会使用Rossetti的倒碗设计,这是Rosetti之前从未建造过的,为球迷和球员创造了亲密的体验以及重要的主场优势。Rosetti表示,该设计还为粉丝提供了新的社交体验,让所有人都能获得“更民主的观看体验”。

在竞技场外,该区将设有“节日街”和各种公共空间。该项目的建设将于2021年开始。罗塞蒂正在与卡尔加里体育和娱乐公司(CSEC)合作开展该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