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nwood收购了1147万欧元的最后一英里物流设施

2020-08-05 10:3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房地产投资商奥克森伍德房地产公司(Oxenwood Real Estate)以1147万欧元(101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南安普敦附近一处黄金地段的城市物流设施,用于奥克森伍德·卡塔利娜(Oxenwood Catalina)(与卡塔利娜控股公司合资)。价格反映的净初始收益率为5.50%。

该设施建于2008年,总面积为83,850平方英尺,被分为两个单元,位于毗邻南安普敦机场的既定斯托克公园内。它是在Cushman&Wakefield的建议下从破产从业者那里获得的。

这两个单位出租给DHL International和Freightroute Limited,年度总年租金为673,027欧元(592,580英镑),等于8.26欧元(7.27英镑)/ft²。加权平均未到期租赁期限为超过7年,到期为5年半。

斯托克公园(Stoke Park)是一个完善且位置优越的工业区,紧邻M3的12号和13号交界处以及M27的5号交界处。附近的租户包括Go-Ahead Group,Travis Perkins,VFS(南安普敦)和独特的水暖用品。

Oxenwood联合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利特尔(Stewart Little)表示:“从策略上讲,我们认为南海岸是英国范围内最受限制的职业市场之一,而且由于租金低廉,我们预计整个所有权期间的表现将十分强劲。此外,建筑物的基础用途直接影响了该部门内正在进行的结构变化,这将在中期带来资产管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