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塔克 华伦道夫厨房

2020-01-02 10:4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利普·斯塔克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名字。

他用佛朗索瓦·密特朗的房子的内部给世界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在设计世界中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从电动自行车到牙刷,Starck都设计了。他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其中包括著名的奥斯卡金像奖、德尔塔德拉普拉塔奖、良好设计奖和优秀奖玛丽·克莱尔·马森。

他最新的收藏包括一套厨房的想法,现在正由Warendorf推出,这是以前被称为MieleDieKaoechee。

这些厨房有四套,像粉笔和奶酪一样不同,它们激励着人们健康地生活。他的“塔”设计允许340度旋转,方便可用和功能的厨房设备,而“图书馆”的设计结合了文化和食物在家庭生活。

“二元”厨房从双向可访问性入口获得它的名字,而“初级”设计则为原本平淡的配色方案带来了一些颜色。


如果你遇到像这样的设计,你认为需要在这里的家庭设计,请在评论中提到它们。此外,我们运行一个稳定的流冷凉的帖子,像这样的家庭设计,如果你想得到通知,当我们有更多这样鼓舞人心的帖子,请订阅我们的饲料或通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