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1,848万美元出售预示着布里斯班声望地产的新纪元

2020-06-10 15:1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小房子曾成为布里斯班最昂贵的房子,但在周末破纪录地以1848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袋鼠角豪宅之后,这个阿斯科特的杰作有可能黯然失色吗?

这座超豪华的豪华住宅建于阿斯科特摩根街10号的山坡上,去年因破坏布里斯班的最高价格而成为头条新闻,但那时候的记录只有1400万美元,由吉娜·里内哈特(Gina Rinehart)于2014年底在霍桑市亚伦大道购买河滨 。

现在,布里斯班的新纪录达到了1848万澳元,这是在上周末揭露了Leopard Street 1号(一处被誉为“布里斯班最高档住宅”的独有悬崖顶住宅)之后,一个神秘买家仅用了五周便抢购的。

雷·怀特新农场(Ray White New Farm)的负责人马特·兰开夏(Matt Lancashire)促成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并表示,他现在正在重新推动出售摩根街10号。

他说:“摩根街10号现在是布里斯班市场上最好的房屋,”

“作为在布里斯班建造最好的家庭住宅的特别摘要的一部分,这座精致的住宅带有所有可以想到的豪华和可想像的考虑因素。这是十年的奖杯之乡。”

得益于Leopard Street 1号这样的销售势头,这可能是的合适时机。Domain Group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说,这样的出售提高了布里斯班的知名度。

“这改变了人们对当地房地产市场能力的看法。这表明布里斯班可以将其与大男孩和女孩混在一起。”威尔逊博士说。

他说:“布里斯班已经不再是悉尼和墨尔本的穷人关系了–也是黄金海岸,我们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水平的销售,”

“这是对布里斯班市场实力水平的验证,也是对顶部市场的验证–这确实表明–您不要低估布里斯班市场。”

昆士兰州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娅·梅尔克拉(Antonia Mercorella)将豹街描述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使布里斯班风靡全球。

她说:“它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表明了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的实力。”

“当然,这不是日常交易,但它表明布里斯班的声望市场非常活跃。它引起了人们的兴奋,使人们坐起来说:“哇,布里斯班确实可以控制这些价格”。

“这使人们意识到布里斯班提供了一些非常壮观的物业。”

她说,这也说明了布里斯班的物有所值,尽管标价近1900万澳元。

“很显然,我们大多数人没有那么多钱可以花在房产上,而这套房子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当你比较一下悉尼1848万澳元的价格时,这表明了布里斯班所能提供的价值, “ 她说。

摩根街10号高高耸立在Ascot的Bartley's Hill上,这是一个由知名的布里斯班建筑师James Forbes设计的秘密隐居之所。

它有五间卧室,六间浴室和六车位车库,座落在55米长的令人惊叹的土地上,可欣赏河流,中央商务区,山脉和其他地区的无与伦比的美景。

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层楼杰作,占地912平方米,提供超过1,47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