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新泽西豪宅标价6000万美元推向市场

2020-05-15 16:0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很自豪新泽西是我的家。是的,我现在以新泽西州为我的家而感到自豪。” 因此,请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唱歌-您猜对了- 新泽西州是我的家。

谁买了建于1907年的雄伟庄园达林顿,谁都会为新泽西州感到骄傲。

在专属的Mahwah镇,占地5公顷的土地上有58个房间的豪宅,被描述为美国凡尔赛宫,可与罗德岛纽波特的Gilded Age豪宅相媲美。

机械系统和浴室已被更换。意大利木雕师是参与升级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工匠团队之一。

该遗产保护遗产现在提供460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其大厅配有1906年的管风琴,壁画式图书馆,餐厅式厨房,酒窖,雪茄室,美容沙龙,游泳池,蒸汽浴室,网球场法院,八车库和员工宿舍。

它通过佳士得国际房地产附属公司Special Properties上市,指导价为4800万美元(约合6100万美元)。

特殊房地产经纪人Sonja Cullaro表示,新泽西北部是美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它是纽约市都会区的一部分,提供多种建筑风格。

Cullaro说:“从历史上看,这个地区是人们定居的地方,他们可以在更宽敞,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中享受高品质,精致的生活方式,而距纽约市仅一小段距离。”

库拉罗说,近来新泽西北部的奢侈品市场表现强劲而持续,邻近纽约市的强光之一的纽约市的明亮灯光。

华尔街高管,企业主和社会名流都将这个地区称为“家”,他们被低廉的物业税,顶级学校和公园般的环境所吸引,更不用说方便地前往大型商店,文化景点,餐厅和户外休闲场所。

“我们认为2018年及以后的前景非常乐观。”

“是的,”库拉罗说。“一般来说,外国人在这里购买房地产没有任何限制。”

您可以买到什么……

1,620万美元

布里埃尔(Brielle)玛纳斯泉河(Manasquan River)边缘的一个九居室庄园,距离纽约市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