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家庭度假屋自70年代以来一直待售

2020-03-16 16:1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切尔西家庭度假屋自70年代以来一直待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切尔西家庭度假屋自70年代以来一直待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复古海滩小屋的出现,买主将目光投向切尔西的房产将受到暑假怀旧风的冲击。

7 Embankment Grove的该物业已上市出售,带有相同的复古外观,柔和的色调和带图案的墙壁,使它在过去的40年中成为度假屋。

OBrien Chelsea经纪人Tanja Neven-Jones说,这栋三居室小屋占地1089平方米,由两个姐妹拥有,现在买家的兴趣约为130万美元。

“他们的父母于1973年以海滨别墅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多年来,它已经添加了点点滴滴。

“这是一栋可爱的老房子。”

Neven-Jones女士说,房屋的大部分家具和装饰是由卖方的已故父亲完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从东南郊区的房屋中拿出物品。

她说,房屋现在已经过了更好的日子,并且需要大修才能被认为适合现代生活。

Neven-Jones女士补充说,但卖方父亲在该物业中方便地添加的另一个资产将使它处于良好状态。

她说:“该地点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它拥有第二条街道通道。”

“父亲在金斯敦议会(Kingston Council)提议时买了它-他认为这将是非常有价值的。”

Neven-Jones女士说,这套房子吸引了几位热衷于装修的人的眼球,但由于土地面积大,该物业的大部分兴趣来自开发商。

她说:“它有一个朝北的后院,并且靠近商店和学校,而且地理位置优越。”

“尽管该地区确实有开发地点,但这一地点非常独特。”

切尔西7路堤格罗夫

该街区是这条街上留下的少数几个原始大型遗址之一,具有多个多单元开发项目。

Neven-Jones女士说,该地区对发展机会的需求巨大,因为新房产的转售市场良好,而联排别墅的价格也很高。

她说:“看到建造质量更好的联排别墅真是太好了,因为人们会为此付出高价。”

她补充说:“这也推高了切尔西高地的价值,因为人们仍然希望拥有后院,而现在在切尔西几乎是无法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