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92岁的卖家出售了价值400万美元的Caulfield South物业

2020-02-12 10:5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92岁的卖家在周末卸下了一大堆Caulfield South物业,总销售额达400万美元。

这位老妇人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公寓楼过去的准备金飙升了$ 400,000,因为有五个竞标者争夺钥匙。

Bambra Rd 268号的三套公寓的总出价达到了79个,使价格超过了190万美元的底价,达到了230万美元。

卖方仅在1公里处,位于Keeron St 2号的三居室房屋,未能以拍卖的价格出售,但在房产通过后的谈判导致以1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诺埃尔·琼斯·唐卡斯特(Noel Jones Doncaster)董事格雷格·鲍林(Greg Bowring)表示,当地的土地储备商抢购了Bambra Rd的公寓。

鲍林先生说:“这是由当地投资者购买的,他们将继续租约,并很乐意暂时保留该物业。”

“在当今不平衡的市场中,这是独特的产品。”

鲍林先生说,尽管两处房产拥有相似的土地所有权,但只有一处引起了关注。

他说:“我们在南考菲尔德拥有两块土地,两块土地上都有开裂的建筑设计的时期住宅,其中一个比另一个更受追捧,为什么呢?”

“答案很简单,分区,覆盖和收入–您可以使用土地及其产生的收入来确定价值所在。

“聪明的投资者正在崛起。”

这些公寓每月返还$ 5,000,其中有一个租户在过去20年中租用了其中一个房屋。

当天,一群考虑重新开发公寓楼的建筑商被禁止。另一个年轻买家以200万美元的高价被淘汰。

鲍林先生说:“下一天竞标者刚刚出现,我们从来没有把目光投向年轻的家伙。”

Keeron St房屋的购买者是来自吉普斯兰(Gippsland)的一对奶农夫妇,他们正在该地区寻找与家人更近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