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son Lakes的两套带王牌屋顶网球场的公寓投放市场

2019-12-20 14:1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公寓大楼中的王牌屋顶,两套公寓将在房地产市场上引起轰动。

Patterson Lakes护垫一定会受到买家的欢迎,这些买家不仅会获得将近的新公寓的钥匙,而且还能使用顶层的网球场。

相邻的公寓,同时进入市场,位于109 McLeod Rd,位于Pier 1建筑群内,那里有64套公寓。

该综合大楼设有公共健身房和游泳池,居民可随时随地打高高的网球。

真是太棒了。

Patterson Lakes的McLeod Rd 109号综合大楼还设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Barry Plant Cranbourne董事理查德·戴维斯(Richard Davis)表示,幸运的511和512 号买家将有机会打网球,同时欣赏壮观的景色。

戴维斯先生说:“这里有You Yangs,Dandenongs,城市和海湾的美景,而且就在运河上。”

“尽管如此,它们(公寓)听起来很便宜。”

511号公寓是两室两卫的公寓,期望价格为$ 550,000- $ 600,000。一间三卧室,两浴室的公寓位于112号隔壁,要价65万至70万美元。

戴维斯先生说,在像黄金海岸这样的度假胜地,屋顶网球场的豪华更为常见,并且是郊区的首创。

“有点像一直在度假。”

戴维斯先生说,有两套相邻的公寓待售也很罕见,并为买主提供了购买其中一个或两个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