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白城二手房市场均价上涨0.05%

2021-01-11 13:4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根据诸葛房搜数据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2020年12月,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均价为1534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05%,同比上涨1.83%。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消退和市场活动的逐步改善,3月份以来环比价格涨幅继续扩大。随着6月和7月以来全国许多地方出台的收紧调控政策,6月以来市场平均价格逐月上涨出现回落迹象,市场平均价格保持适度上涨。总的来说,二手房市场发展稳定。

从城市层面来看,2020年12月,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均价上涨,三四线城市均价持续下跌。一线城市环比上涨0.08%,增速收窄0.84个百分点。主要受深圳房价上涨带动,12月上涨1.34%。二线城市市场环比上涨0.2%。三四线城市市场环比下降0.07%。

按月计算,12月份,三个地区市场的平均价格环比下降,而五个地区市场的平均价格环比上升。其中,珠三角经济圈排名链第一,增速0.44%;西北城市排名第二,环比增长0.29%;西南城市排名第三,增长0.28%。东北城市环比下降0.38%,排名第一,其次是渤海经济圈,环比下降0.31%。总的来说,南方城市的表现优于北方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