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纳南方房地产市场 有机会以更少的价格抢购一百万美元的房屋

2019-11-09 09:4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曾经一度炙手可热的诺克斯地区的买家可以排队进入理想的郊区。

当2016年至2017年旺塔尔纳南方市场热销时,许多购房者被现金充裕的移民,当地人和海外购房者所压价。

但自2018年以来的低迷期,该郊区的中位数价格跌破了100万澳元,为买家提供了进入梦to以求的地区的机会。

然而,据当地代理商称,有迹象表明该郊区的价格正在上涨,重新加入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

他们指出,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价格下跌导致买家以更少的价格抢购了数百万美元的房产。

最近的12笔销售额在100万美元以上和7位数以下之间平均分配。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墨尔本有166个郊区,在2017-18财年的房价中位数为100万澳元或更高。

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这一数字已降至127个,有41个郊区退出,仅有两个郊区进入。

对于Wantirna South来说,房价中位数从去年的1,051,500美元下降了7%,至978,000美元。

Ray White Rowville董事亚当·索雷尔(Adam Sorrell)表示:“由于中位数价格低于100万美元,购房者可以进入和购买价格下跌的房地产。

但是他警告说,随着市场信心的恢复,价格也可能迅速上涨。

Sorrell先生说:“上市仍然非常紧张,卖家也拒绝了。”

他引用了最近的13 Damian Place拍卖会,在几个竞标中,价格超过了100万美元。这套房子以八位竞标者的价格高出底价近200,000美元。

Barry Plant Wantirna的经纪人Daniel Cripps说:“在停滞了一段时间之后,郊区的房价现在开始上涨。”

“存在买方信心和竞争,但卖方信心尚未浮出水面。”

该郊区的拍卖结果强劲,最近几周房屋拍卖价比底价高出10万澳元。

与今年上半年相比,清算率降低,需求降低且价格走软。

Ray White Wantirna代理商Ping Chu表示,缺乏优质的商品清单也应该刺激供应商进入市场,因为需求低而需求旺盛会导致价格上涨。

她补充说:“现在是卖出的好时机,因为我们有买家试图在价格再次上涨之前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