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坐拥创纪录的现金 但他们并没有真正开发它

2019-08-31 17:4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抵押数据,技术和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新数据,集体借款人可以退出房屋,同时仍保留20%的股权,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创纪录的6.3万亿美元。 。

本季度所谓的tappable股票增长超过3,350亿美元。总数比2006年中期5万亿美元的峰值高出26%。

大约有4500万抵押贷款持有人拥有超额股权,其中一半的抵押贷款利率高于4.25%,这使得再融资不仅可行而且具有吸引力。

房价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结合使美国房主在房屋净值中享有名副其实的财富。

根据抵押数据,技术和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新数据,集体借款人可以退出房屋,同时仍保留20%的股权,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创纪录的6.3万亿美元。 。

本季度所谓的tappable股票增长超过3,350亿美元。总数比2006年中期5万亿美元的峰值高出26%。大约有4500万抵押贷款持有人拥有超额股权,其中一半的抵押贷款利率高于4.25%,这使得再融资不仅可行而且具有吸引力。30年固定利率的平均利率现在约为3.6%。这些借款人中的大多数也拥有最高信用评分。

过去几个月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导致整体再融资活动激增,但尽管创造了创纪录的住房财富,房主一直非常保守地拿走现金。据Freddie Mac称,2006年,89%的再融资都是现金流出。2012年,当房价崩盘时,这一比例下降至12%。但即使是现在,随着价格回到高于之前的峰值并且抵押贷款利率低得多,现金再融资仅占总再融资的61%。

Black Knight市场研究主管Andy Walden表示,“我认为你在贷款人和借款人方面都看到了一点点不情愿。”“如果看一下贷款,准则会比2006年更加严格,但即使考虑到这些贷款限制,我认为你也会代表房主看到更加保守的行为,因为人们会记住后视镜中的金融危机。“

在上一次房地产繁荣期间,房主正在使用像自动取款机一样的房屋,当时宽松的抵押贷款市场使他们能够获得所有股权,甚至比他们拥有的更多。当房价暴跌时,数以百万计的借款人在他们的抵押贷款下水下,因为他们的房屋价值超过房屋价值。这引发了史诗般的止赎危机。

房主现在可能会担心房价的升温不仅会降温,而且某些市场的价格可能会下降。根据最新的S&P 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6月份价格仍然每年上涨3.1%,但这是房主一年前看到的收益的一半。在一些主要市场,如纽约市,洛杉矶,芝加哥和旧金山,价格勉强处于正值,西雅图的价格实际上比一年前下降了1%。

“当我们看到利率在去年开始上升并且负担能力收紧时,加利福尼亚州一些较为昂贵的股票市场开始看到股票下跌,你看到全国数字也在同一方向下跌,”瓦尔登补充道。

瓦尔登表示,他确实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现金再融资将会增长,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长期待在家中并选择翻新而不是扩大规模或缩小规模。但总体而言,仅仅因为经济相对强劲,现金再融资可能会降低。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布鲁克斯米特(Bob Broeksmit)表示,自大衰退以来,储蓄率大幅增加,因此家庭资产负债表处于更好的位置。“也许需要利用这种股权的程度要低一些,而且消费者的纪律要多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