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排别墅刷新南旺蒂尔纳纪录

2019-12-23 14:3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顶级装饰的类似HOUSE的空间导致联排别墅在Wantirna South以郊区创纪录的价格出售。

这套四居室房屋面积为336平方米,但在3 / 60A Wakley Cres上提供28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拍卖后以10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该郊区第三笔超过100万美元的联排别墅交易。

“在拍卖活动中,它引起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该地区市场上只有少数这种优质的联排别墅,”诺埃尔·琼斯·旺蒂尔纳的经纪人迈克尔·希尔说。

“该物业位置优越,比看上去要大得多。”

销售记录显示,结果仅创造了2017年3月附近2 / 29-31 Freemantle Drive创下的1,082,500美元的价格记录。

10月13日,Wakley Cres联排别墅的拍卖以9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直到拍卖通过时涨至106万美元。

唯一的投标人正在韦弗利山(Mt Waverley)租房,然后就这栋2015年建造的房屋的出售进行了谈判。

双层物业设有三个起居区,现代装饰,壁炉,浅色内饰,时尚的厨房和带顶棚的室外区域。

当天,另一位位于2/33 Jessica Close的联排别墅也以9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新的三居室物业最终以66.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68,000美元。

“这是该地区联排别墅中最高的价格之一,而买家是正在升级的当地人,” Ray White Wantirna经纪人Ricky Chen说。

他指出,该物业的质量和宽敞性使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截至10月14日的一周,Knox地区的17次拍卖的清盘率为53%。之前或拍卖时出售了九处房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