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房地产市场价值数十亿美元

2020-03-20 15:2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Bayside房地产市场价值数十亿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Bayside房地产市场价值数十亿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该价值是通过将每个郊区的每个物业的价值相加得出的。这些价值是通过自动评估模型生成的,该模型可以反映该时间点的房产价值,而不仅仅是最近出售的房产。

根据2016年人口普查统计的41032套住房,如果整个区域都被售出,房主可能获得约180万美元的收入。

但是,与其出售全部产品,不如进行一些明智的投资。

布赖顿可能被出售,彻底重新定义了贝赛德的“黄金地带”。

它的价值约为2600万美元,对牙买加来说是一个诱人的报价,世界银行在2016年对牙买加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140.27亿美元。

桑德林汉姆将带来约67.8亿美元的收入,这可能引起斐济的注意,斐济的GDP记录为46.31亿美元。

相关: 海湾附近的热带房屋吸引了远近的目光

Kay&Burton Bayside高级销售顾问Bert Geraerts说,这个庞大的数字使他感到惊讶。

盖拉特斯先生说:“尽管如此,成为贝赛德是每个人的目标。”

“对Bayside房地产的需求持续增长,而市场也在不断发展。”

杰拉特斯先生说,他相信价值观将继续增长。

他说:“尤其是沿着Nepean高速公路的海滩,一直到Mordialloc。”

杰拉特斯先生说,他相信大部分价值将与布莱顿的黄金地带,桑德灵厄姆和博马里斯捆绑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