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周末市场反弹 迹象表明悉尼房产价格趋于稳定

2020-05-01 09:35: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放宽放贷标准以及数月以来第二次降息,悉尼的拍卖市场已经反弹。

寒冬的死去和学校放假的中旬对周六的清盘率影响不大,到晚上的清盘率高达69%。尽管该初步利率很可能会下调至约65%,但仍超过去年同期创下的令人沮丧的47.6%。

领域经济学家特伦特·威尔特郡(Trent Wiltshire)表示,该结果明显表明悉尼价格正在稳定,此前6月份的数据显示平均每月清算率达到了一年多以来的最高点。

威尔特郡先生说:“储备银行本周降息是在6月份降息之后,再加上银行放贷规则的改变,给悉尼市场带来了提振。”

他说,星期六的拍卖数量相对较低(总共289处房产),无疑是由于一年中的时间所致。

“由于这是学校假期的开始,因此在接下来的两个周末之前,在春季活动开始之前,我们不会看到太多的拍卖。”

现场代理商表示,许多买家担心第二次降息的宣布,以及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放宽对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严格放贷限制的一周,只会导致更多的竞争加剧。春季。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雷·怀特(Ray White)的首席拍卖师Alex Pattaro的说法,这肯定是买主在罗泽尔(Rozelle)Moodie Street 40处一块空地的情绪。

该建筑商是争夺255平方米土地的两个注册竞标者之一,他对代理商说,他认为市场肯定会再次回升。Pattaro先生表示,这种信心促使他竞标空置地块的价格为1,275,000美元-每平方米约5000美元。

Pattaro先生说:“在APRA做出新的决定后,买家逐渐意识到市场可能会飙升。” “我认为昨天买家意识到,这可能会给一切带来好处,因为借贷能力和支出限制将要增加。”

贝尔莫尔(Belmore)的尤达街1号(Eulda Street)也出现了类似情况,乐观的投资者将一间带卧房的五居室租赁房屋推高至$ 980,000-高于底价 $ 90,000。

“与一年前相比,我认为肯定有更多的积极性–投资者重做其申请以借入更多资金并收回更多支出只是时间问题。”

Belle Property Lane Cove的黛比·杰普森(Debbie Jepson)同意了大选,两次降息,现在APRA对贷款服务能力的改变导致更多的买家举手拍卖。

“以前,他们担心支付过多。现在,我认为有些FOMO会重新投入市场,尤其是在目前库存如此低的情况下,” Jepson女士说。

60人围观,其中大部分是附近的人热衷于观察市场的走势,看着四车位的61 Hinkler Crescent,Lane Cove的价格从开盘价190万美元跃升为100,000美元。一对年轻夫妇从内西区的一间公寓升级而来,花了227万美元买下北岸地址。

杰普森女士说:“昨天我们卖出了高于储备的价格,但价格肯定没有回到两年前的水平。” “但是突然之间,我们再次鼓舞了竞标。”

Raine&Horne HM Group的David Hill表示,选举结果和较低的利率无疑将买家带回了市场。

希尔先生说:“在选举之前,我们看到的是零至两名注册投标人。” “在选举和裁员之后,我们已经看到检查人数增加了一倍,同样,当天我们有四到八名注册投标人。”

希尔先生说,昨日在阿尔塔蒙帕克斯路11号的击倒机会吸引了八名注册竞标者的竞争。他说,最活跃的竞标者是夫妇,他们希望在北岸下游购买一块大块土地,花费约20万美元进行翻新,并等待未来的发展机会。

这套占地784平方米的地块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竞标,起价为170万美元,之后迅速跃升至200万美元,一对年轻夫妇以224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拍卖。

悉尼拍卖市场的顶峰是伊丽莎白湾的滨水单元拍卖价$ 4,175,000。周末最昂贵的拍卖是由一个拥有1986年以来拥有伊丽莎白湾伊丽莎白湾道35/93号的家庭举行的。记录显示,上次拍卖成交价为92.5万美元,意味着该家族33年投资的回报为325万美元。

一位在Kincoppal建筑群中拥有另外两家的投资者,以原来的条件击败了两名三居室单元的自住业主,并享有Rushcutters湾和悉尼港的景致。

开价为350万美元后,价格达到410万美元,之后代理商介入与投资者谈判以确保出售。他计划租在海滨的房子。

雷·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湾的尼克·汤普森表示,尽管很明显市场已经恢复了浮力,但高端仍然是“非常针对房地产的”。

汤普森表示:“买家群体较小,但当然,如果人们喜欢某种东西,他们已经准备好并愿意立即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