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漫长的等待 三个莫宁顿半岛房屋找到买家

2019-12-04 15:1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伦托(Sorrento)一处地标性的房屋在两个夏天前都未售出,已经第三次找到买家。

在澳大利亚国庆日周末之前,分别有四个月和六个月后未售出的另外两个高档住宅也找到了买家。

最初的海滨物业位于索伦托3247 Point Nepean Rd,以321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墨尔本的买家,他们打算对其进行翻新并将其用作假日周末。

这套五居室房屋于2016年12月上市一年,然后才退出市场。

“我们接手了上市,在市场上四个月后,它终于卖出了,”半岛苏富比董事总经理罗伯·柯尔坦(Rob Curtain)说。

Curtain先生说,结果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房屋的价格表现良好,因为该物业在2016-17年上市时也具有类似的价格指导。

据了解,石灰岩别墅建于1870年代,已经属于卖方近半个世纪了。

Curtain先生说:“这是在索伦托(Sorrento)建造的四栋原始房屋之一,其外墙受到了遗产保护。”

该物业的指示性售价为3.2美元至340万美元。

半岛苏富比还以高于其350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了一套波特西的房子-但交易几乎没有发生。

在六个月没有要价附近要约后,Portsea 3799 Point Nepean Rd的卖家收到了320万美元的要约。

Curtain先生说:“在接受要约之前,我们回到了感兴趣的买家手中,并设法在两方之间进行了私下拍卖。”

这座拥有10年历史的房屋最终于1月25日售出了351万美元,距离初始报价只有24小时。

Curtain先生说:“在目前的市场中,耐心付出是值得的,而卖方则耐心等待并得到他们想要的价格,”

安德鲁·温特(Andrew Winter):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销售播放视频

同一天,位于红山亚瑟斯西德路427号的一栋带宏伟花园的小屋当天以19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它已经上市四个月,指导价为200万美元。

业主在大约二十年前将他们原来的红山住宅搬到了该地点。

购房者正在寻找永久居所,并喜欢土地上维护良好的花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