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more的城堡房屋以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0-03-23 15:4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Strathmore的城堡房屋以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Strathmore的城堡房屋以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达里尔·凯里根(DARRYL Kerrigan)会以为自己在做梦-这座简朴的房子以其在《城堡》中的住宅而闻名,以40,000美元的高价售出。

挡风板在Dagonet St 3的Essendon机场旁出售,没有挡块,将被移至比奇沃思200多公里处,构成新的房车公园的一部分。

买家–商业伙伴乔治·芬迪克(George Fendyk)和杰弗里·卢卡斯(Geoffrey Lucas)–击败了另一竞标者,以比卖家维奇·科森蒂诺的底价高出$ 35,000的价格索要电影纪念品。

Cosentino女士拥有这套房子已有24年,包括在那里拍摄了1997年的澳大利亚经典作品的时间。为期两周的拍摄未经她的许可进行,对房屋造成了严重破坏。

锤子落下时,姐姐丽塔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布拉德·蒂尔(Brad Teal)的经纪人丽贝卡·汤斯(Rebecca Towns)曾预计这所房子的价格在1000至10,000美元之间,但科森蒂诺女士此前曾对《先驱太阳报》表示,她很乐意接受2000至3000美元的价格。

她说:“我希望有人照顾它,但我真的不介意它的去向。”

她计划在其位置建造两栋联排别墅,但由于其心爱的地位而一直不愿拆除。

芬迪克(Fendyk)先生和卢卡斯(Lucas)先生说,他们是这部电影的粉丝,他们在报纸上看到这所房子待售,今天开车约300公里进行首次检查。

两人计划将房子搬到前Mayday Hills Lunatic庇护所的105公顷土地,他们最近购买了这所土地,将其变成了房车公园。

他们希望在圣诞节后开放公园,但他们希望“在下个月”开始将房子搬到那里,据说这将花费大约7万美元。

“首先是经理办公室。我们还将把它用作旅游胜地。”芬迪克先生说。

卢卡斯先生补充说:“这将是真正的吸引力。”

他们不打算对房子做太多事情,只是扩大Darryl著名的台球室在后面,以在其中容纳370万个台球桌。

芬迪克(Fendyk)表示,他无数次看过这部“热闹的”电影,很高兴拥有这部电影。

布拉德·蒂尔(Brad Teal)拍卖师诺埃尔·肯尼(Noel Kenny)说,达里尔·克里根(Darryl Kerrigan)对结果会“感到骄傲”。

他说:“今天肯定有一种氛围。”

肯尼先生说,搬迁过程将把房子切成两半,将其顶上卡车,然后将其从小居民区移出。

拍卖以100美元的出价拉开序幕-促使肯尼先生大喊“告诉他他在做梦”-在短短几秒钟内就越过了5000美元的底价,升至26000美元。

竞标从那里继续以$ 1000的价格上涨,之后Fendyk先生以$ 40,000的高价出价申领这套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