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周转率低因为高昂的搬迁成本使卖家望而却步

2020-03-18 16:2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房屋周转率低因为高昂的搬迁成本使卖家望而却步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房屋周转率低因为高昂的搬迁成本使卖家望而却步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过去的一年中,维多利亚州所有房屋中只有4.5%易手-营业额低,专家们说这是市场负担能力的“警钟”。

CoreLogic最新的《房地产脉动》(Property Pulse)显示,尽管墨尔本经历了最强劲的销售状况,但在截至5月份的12个月中,该州售出房屋的比例略低于全国平均水平4.8%。

CoreLogic研究分析师卡梅伦·库舍(Cameron Kusher)表示,“高交易成本”已成为那些考虑在蓬勃发展的墨尔本和悉尼搬迁的人的拒绝。

他说:“在那些资本收益条件强劲的城市中,广告库存水平仍然很低。”

RP Data高级研究分析师Cameron Kusher pi

卡梅隆·库舍(Cameron Kusher)表示,“高交易成本”正在关闭墨尔本和悉尼的潜在卖家。照片: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

REINSW总裁约翰·坎宁安(John Cunningham)告诉Property Pulse,该国的国民营业额较低,“这是房地产行业的信号铃”。

他说:“库存水平一直在稳步下降,这是负担能力问题带来更大问题的一个关键原因,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当我们有库存时,它可以使房地产市场保持竞争力并保持平衡。如果没有库存,我们将看到整个市场的活力和活动减少,而买方竞争将更加激烈。”

塔斯马尼亚州一年来的房屋交易量占比最高,为5.6%。

在悉尼,这一数字为5.1%,在ACT(3.9%)和西澳大利亚(4%)中跌至最低。

达尔文的祖科利(Zuccoli)是全国成交量最高的郊区,售出房屋的34.5%。

墨尔本边缘郊区克莱德北部以17.6%紧随其后。截止到今年5月,在CBD东南47公里处的邮政编码中有483笔交易。

负担得起的外来房客沃尔勒特(13.4%),干事(11.3%),布鲁克菲尔德(10.4%)和阿姆斯特朗克里克(9.9%)位列维多利亚州前五名。

伯威克市的O'Brien房地产经纪人Daniel Arnott将克莱德北部的高销售率归因于该地区的可负担性和日益吸引人的基础设施。

“我们有咖啡馆,学校,商店。如果不存在,它将存在,”他说。

Arnott先生说,也正在建造成堆的新房,主要来自首次购房者的需求正在推高售价。

随着春季销售旺季的到来,CoreLogic州长维多利亚·杰夫·怀特(Victoria Geoff White)预计墨尔本的股票数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涨。

“应该有更多选择,更多库存。每年的这个时候,购买者的数量通常也会增加。”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