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德菲尔德的邻居上市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兴趣

2020-03-04 14:34: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哈德菲尔德的一所房屋开始的清单已发展为四个街区的四个房屋,对于新兴的郊区,这有望成为“良好的测试模式”。

Box森林路85号,87号和89号以及East St 162号的相邻房屋分别位于单独的土地上,土地总面积为2678平方米。

雷·怀特·格伦罗伊(Ray White Glenroy)销售代理商Vito Amore表示,该上市始于East East 162号。

他说:“这位绅士想将自己的房产投入市场,在那之前一周,他在Box Forest Rd 85、87和89号的邻居们都来了,也想把房产投入市场。”

“他们正参加聚会,并想与他一起出售房屋。”

Amore先生说,他已经收到来自“更大类型”开发商的大量有关该房源的询问。

他说:“您可以在该地点建造15-20栋联排别墅。”

“甚至有人从悉尼来看看。”

Amore先生说,尽管哈德菲尔德仍然是一个“隐藏的小秘密”,但他最近以超过100万澳元的价格卖出了郊区的三套房屋。

他希望看到顶尖的发展以及更高的销售额。

“哈德菲尔德以这种方式比格伦罗伊和布罗德梅多斯高100%。”

“但只有在少数情况下,我们在哈德菲尔德拥有如此多的房源。

“因此,该列表对于郊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模式。”

CoreLogic数据显示,在截至2017年10月的12个月中,哈德菲尔德的房价中位数飙升23.8%,至730,500澳元。

这一涨幅高于受欢迎的Glenroy,后者房价中位数上涨22.3%至700,750澳元。

该房源出售是通过私人协议进行,要约截止于2月23日(星期五)下午5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