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要卖掉价值1300万英镑的纽约公寓

2020-01-06 11:1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她的男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买下纽约公寓仅一年后就上市了,因为它太小了,不适合娱乐。

这套面积仅有4000平方英尺的超大公寓坐落在曼哈顿市中心的公园大道432号的豪华建筑群内。它拥有三间卧室、四间浴室、一个图书馆、一个大角落的客厅、私人电梯和中央公园的美丽景色。

这座96层高的塔楼是由著名的匈牙利建筑师拉斐尔·维诺利设计的。便利设施包括一个游戏室、带游泳池的健身俱乐部、私人电影院和一日三餐的居民餐厅。

不幸的是,这位歌手和她以前的职业棒球运动员搭档并没有被32层地板的尺寸所迷住。他们都有两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是从以前的关系,并且显然告诉那些接近他们的人,他们需要一个更大的家在城市,以娱乐朋友和家人。

他们希望从这次拍卖中获得可观的利润。这对夫妇去年为这处房产支付了1190万英镑。现在的要价是1360万英镑。

据报道,J-Lo价值3.8亿美元,拥有相当多的街区,他们可以在大苹果寻找自己梦想中的家。

其中包括2016年5月以2800万英镑收购的洛杉矶石峡谷区一处占地8英亩的住宅,以及一处位于山上较小的LA房产,以及汉普顿斯的一处水边豪宅。在过去的几年里,她还买卖了许多纽约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