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维尔房屋在新年市场上迅速销售

2019-12-05 14:0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格林维尔的房子在上市后的两周内就被抢购一空,这是2019年的第一笔交易之一。

CoreLogic记录显示,Adderley Drive 24号有五间卧室的房子,带有四个浴室,这是自今年年初以来在休姆市售出的15处房产之一。

去年同期共有11套房子易手。

YPA Craigieburn的埃迪·巴格达迪(Eddi Bagdadi)表示,该物业仅在市场上出售了两周,然后于1月8日以970,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北郊的一家人。

他说:“这是一笔快速的买卖。”

“当月球的销售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时,业主们就满月了。”

厨师的喜悦。

由所有者建造的展览品因其位置和外观而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兴趣。

Bagdadi先生说:“买家喜欢街区,房屋的大小和质量特征。”

“后院真是太棒了,业主们的骄傲和喜悦。”

设备齐全的剧院室。

这栋房子在占地991平方米的大块土地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里风景优美的花园和迷人的户外娱乐区。

它设有五间大卧室,包括三间带卫浴的卧室,一间专用影院室,多个起居区,家庭办公室以及一间带管家厨房的厨房。

巴格达迪说:“封闭式通道也吸引了买家。”

Bagdadi先生说,休ume地区的房地产需求持续增长。

他说:“周围有很多买家,并且有很多新房源。”

“市场开始稳定并自我修正。”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自新年开始以来,已有55处物业投放市场,而去年同期为45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