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建于1900年代初期的切尔滕纳姆房屋本周末被拍卖

2020-02-26 14:38: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维多利亚时代主管表示墨尔本拍这座建于1900年代初期的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房屋,本周末被拍卖时,被认为是装修商和开发商之间的一场战斗。

这套三居室房屋位于Coape St 12号,面积为750平方米,指导价为$ 1.375- $ 147.5万,此价格范围的两端均增加了$ 75,000。

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的巴克斯顿(Buxton),经纪人马修·格雷(Matthew Gray)表示,该物业是该地区最古老的物业之一,潜在的业主居住者对此表示了“强烈的赞赏”。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拍卖是本周计划在全市进行的847次拍卖中的一次,与上周相似,当时举行了873次拍卖,成交率为62.4%。

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历史悠久的房屋设有顶棚,前阳台,双悬窗和四个壁炉,但没有任何文物保护。

格雷说:“大多数人的兴趣是那些想对房屋做些事情的人,并且在整个竞选期间一直保持这种态度,这对街道和房屋本身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开发人员)对此表示了兴趣,但没有装修者那么强烈。但是,话虽如此,开发人员传统上只会看着土地本身,而不必经过检查,因此可能会有一些错误的安全感。”

维多利亚时代的CoreLogic主管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墨尔本拍卖市场的发展与四年前类似。

“在2014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60年代一直看到清除率,在2014年4月20日那一周,我们看到了58.1%的清除率。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周反弹至63%,并在60年代中低端徘徊在3月,4月和5月的大部分时间。

“冬季大约是60年代,所以今年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而春季则是70年代,到年底将在60年代中期定居。”

然后市场从2015年开始起飞,现在正在经历“重新调整”。

怀特表示,冬季之前,房源数量可能会增加。

本周的拍卖热点是水库第19周,伯伍德(Burwood)和库克角(Point Cook),各有14个。卖市场的发展与四年前类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