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山脉豪华住宅打破了自己的价格记录

2020-03-02 14:3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漫长的万丁东(Wandin East)房地产已经打破了其长期以来的郊区创纪录价格,超过100万澳元。

销售记录显示,这处占地21.4公顷的物业位于霍顿路130号,公园般环绕,最近以29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此前以1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RT Edgar Toorak经纪人Anthony Grimwade表示,在该物业上市115天后进行的私人出售,看到了一位中国当地买家的最高报价。

格里姆瓦德说:“买家将保留现在的房屋,但稍后可能将其变成静修之所。”

“引起了很多兴趣,包括来自国际买家的兴趣。”

该物业名为“ Dama Park”,被描述为享有盛名的乡村生活方式地产,建于1985年。在促销活动中,其指导价为310万美元。

“结果接近了卖方的期望,而类似的房产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卖出。房屋本身的重置价值将为150万美元。”格里姆瓦德先生说。

该住宅为大家庭提供宽敞的走廊,各种场合的多​​个区域,开放式壁炉,俯瞰花园的客厅,斯诺克台球区和漂亮的镶木地板。

卧室宽敞,设有连接浴室和带有宏伟花园景观的落地窗。

包括露台,楼下剧院室,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谷仓和酒窖。

对于骑马爱好者来说,它有马stable,上面有生活区,有一个完整的门廊和围场。

2016年,霍顿路120号附近的一处房产以131万澳元售出。

Wandin East是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3月6日在real estate.com.au上只有三处房地产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