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Partners宣布在加兰开辟Alta Spring Creek

2019-08-26 10:3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伍德的合作伙伴,在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国内领先,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的奠基-阿尔塔泉溪-在加兰,得克萨斯州。

位于Naaman Forest大道6310号的新社区距离整个达拉斯 - 英尺的一些增长最快的经济中心仅一小段车程。值得的地区。Alta Spring Creek将居住在CityLine的分钟 - 现在是State Farm和Raytheon地区总部的所在地 - 以及拥有无与伦比的制造,电信,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机构集中的电信走廊。

“在达拉斯队木业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在225个单位在阿尔塔泉溪在190走廊微型车破土动工只有几英里以东购票的。这个社区将提供价格合理的选项,在不牺牲质量和舒适空间,我们的准这个地区的居民已经开始期待,“ Wood Partners发展总监Ryan Miller说。“占地面积不到9英亩,Alta Spring Creek将提供丰富的开放空间,高耸的树木和滚动的地形。”

除了靠近许多工作活动区域,Alta Spring Creek位于190 Corridor的位置还将为居民提供附近Firewheel镇中心的众多餐厅,酒吧和零售选择。该地区拥有众多杂货店,附近有Whole Foods,Kroger,Tom Thumb和Aldi。

阿尔塔斯普林克里克(Alta Spring Creek)一旦建成,将在单层,双层和三层卧室平面图中共计225个单元。首屈一指的公寓住宅将采用精致的饰面,有助于将该社区与该子市场的其他人区分开来。这些单元将包括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台面,升级固定装置和室内洗衣机和烘干机,将为居民及其家人提供A级生活体验。

作为一系列强大设施的一部分,Alta Spring Creek将包括许多社区建筑空间,最大限度地发挥达拉斯地区提供的室内和室外生活方式。宽敞的健身中心将配备Precor设备和专门的瑜伽和crossfit工作室。大型度假式泳池区设有日光浴室壁架,室外火坑和烧烤区。Spring Creek的一部分沿着酒店运行,为许多户外活动和活动提供了一个区域,同时为居民提供平静的自然环境,让他们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Alta Spring Creek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预租和开放。它加入了德克萨斯州 Wood Partners管理的16处房产的名单,其中12处位于达拉斯 - 英尺。值得开发的地区还有三个,包括Alta Spring Cree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