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行业的增长在建筑商和房主之间面临障碍

2020-02-05 11:3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太阳能专家们一直在宣扬太阳能的好处——降低能源费用、增加房屋价值、能源独立性,以及通过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所以,如果太阳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支持者说它是,为什么美国的屋顶线不是一个虚拟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海洋?

专家表示,毫无疑问,原因在于成本。

Solar3D公司是一家太阳能系统的设计、安装和管理公司。“我知道,我们也看到了。”

DanChorost,环境律师atSive, Paget &Riesel,同意并说:“这是成本。”然而,他表示,就太阳能的成本负担而言,商用和民用的差别很大。

他说:“无论如何,商业领域都将蓬勃发展。这对他们的底线有好处,对他们的公众形象也有好处,而且他们有税收方面的考虑,这让他们值得实施太阳能。不过,就居住成本而言,Chorostsaid,“有点难。”

上周,华盛顿可能会让房主的日子好过一点。国会通过了2016年综合拨款法案,奥巴马总统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延长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将于2016年底到期。

根据两项国内税收制度法典第25D条和第48条,个人和企业可以获得某些与能源有关的税收减免。第25条规定的税收减免允许staxpayers从他们的退税中扣除30%的节能家居改造成本,包括太阳能,但也有一些限制,比如燃料电池。一般来说,第48条的税收抵免给予安装、开发或资助“合格的先进能源项目”的企业。

根据太阳能行业协会的数据,自2008年以来,国际贸易委员会推动太阳能安装的增长超过160%,复合年增长率达76%,并在太阳能行业86%的就业高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SEIA还认为ITC为太阳能产业提供了确定性,鼓励了长期投资,这对创造竞争和创新是必要的。

"如果没有联邦政府的激励措施,太阳能就无法(对房主)成为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Chorost说。“没有它们,就不太可能成为一个好的经济命题。”

首席执行官托尼•克利福德ofStandard Solarand theSEIAboard成员,说,“当组织从彭博新能源、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机构之间的很多人一样,都是预测的损失80000到100000个工作岗位,如果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没有扩展,毫无疑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重要性。”

“如果ITC不扩大,”Clifford补充道,“东南部和中西部的新兴太阳能市场将会完全消失,主要的太阳能市场(加州、西南部、大西洋中部和东北部)将会大幅减少。”

根据SEIA的数据,ITC的扩展计划为美国在2020年前创造22万个新就业机会、减少1亿吨排放、增加1330亿美元投资以及增加三倍的太阳能发电扫清了道路

然而,并不是业内所有人都是ITC的拥趸。

建筑数据公司CMD Group的首席经济学家亚历克斯•卡里克(alex Carrick)表示:“我不知道你想在多大程度上补贴这些东西。”“在某种程度上,你必须让市场来接管,而问题是,只要你补贴它,在某种意义上,你就在抑制需要的突破——削减成本和节约开支,这将使它在商业上更加可行。”

“我不反对他们通过延长补贴,”他补充说,“只是如果你真的想让一个行业起飞,它就必须靠自己,我认为太阳能很接近这个交叉点。”

尼尔森说,很明显,他的企业将从国际贸易委员会受益,但他补充说,“我真的相信自由企业,自由企业是有竞争力的。如果某样东西在经济基础上不起作用,它应该会下降,它不应该得到政府的支持。”

当然,根据专家们的说法,还有其他一些问题阻碍了太阳能的广泛应用。尼尔森说,在他看来,仅次于成本的是太阳能储存的问题。

尼尔森说:“除非存储技术有了真正的解决方案,否则这个世界不会真正改变。”“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存储解决方案——体积小、经济、功能强大、易于充电。”

克利福德说:“能源储存是光伏太阳能真正广泛应用的‘圣杯’。”

纳尔逊和克利福德都承认,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PowerWall概念可能会成为电池存储市场的一个转折点,但这只是因为它的营销层面,而不是它的技术进步。

纳尔逊表示,马斯克采用了一种现有的技术,并对其进行了重新包装,以吸引那些不愿在家里安装蓄电池的房主。他说:“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不得不在家里放一些看起来像汽车电池的东西来储存能量。”“他的方法是装上一堵人们可以忍受的、看起来更好看的墙。”

祈福德说:“希望在未来5到10年内,(储存)的成本降低曲线将与PV在过去5到10年经历的情况类似。”

美学在太阳能的应用中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视觉是一件事,”Chorost说,“这是人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Nelson说,建筑集成太阳能技术的革新和进步——通常使用的嵌入太阳能技术的建筑材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平息太阳能美容批评者的担忧。从屋顶瓦片到窗户到百叶窗,各家公司都在努力使太阳能技术尽可能地赏心悦目。

“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会发生,”尼尔森说,“我认为这将使太阳能在未来几十年里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

Chorost说,太阳能农场或任何其他大型太阳能项目也可能因为美观和其他原因与社区产生冲突。最近,北卡州的伍德兰市爆出了一则新闻:一家开发商试图在该地区再建一个太阳能发电厂,但未能获得批准,结果导致当地居民发表了一些所谓的言论,称太阳能电池板垄断了阳光,并引发了癌症。不管这些评论是否真的有争议,否认的真正原因之一似乎是小镇不想被太阳能发电厂包围。

卡里克表示,现有的房主和建筑商心态也发挥了作用。“你必须克服惯性,”他说。“整个建筑社区都习惯了以某种方式做事,他们被要求做出改变,这将意味着什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Chorost说:“你必须熟悉这项技术。你必须适应它。这对房主来说是一大步。他们一生都在为爱迪生公司或其他公用事业公司买单,突然之间,他们将成为自己的发电机。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尽管面临挑战,卡里克说,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扩散是不可避免的。他表示:“无论如何,趋势将是向可再生能源发展。”“有些事情你不能隐瞒。一旦人们注意到这一新兴趋势,就很难阻止它的发展。我认为这就是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太阳能。”

他补充说,“太阳能的未来,我看不出它会有什么不积极或光明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