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伍德排屋的最后一道为买家赢得了好评

2019-12-26 14:0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日,一栋COLLINGWOOD排屋的最后一腿并没有吓跑一个热衷于购房者的人,他们花了770,000美元在这栋破旧的房屋上。

杰利斯·克雷格·菲茨罗伊(Jellis Craig Fitzroy)的经纪人李·穆德勒(Lee Muddle)表示,建于1852年的位于萨克维尔街80号的房产需要进行翻新。

虽然结构性问题和陈旧的家具足以阻止大多数买家,但一个勇敢的家庭在房子通过之前,出价71万美元举手。

在科林伍德Sackville St 80号的翻新商满意之内。

拍卖后,该房屋以7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年长的买主为他的女儿买了房子,女儿住在西澳,并计划明年搬回。他们希望在她返回之前完成对市中心物业的翻新。

自1980年代以来,一家非营利性的住房合作社,即普通产权房屋限额(Common Equity Housing Limit)拥有了房屋。

急需的房屋更新将不适合那些“胆小者”。

邻居说,他们的研究表明,它最初是由塞缪尔·巴菲尔德(Samuel Barfield)于1850年代建造的,他是一位建筑商,几年后参加了尤里卡寨子。

Muddle先生说,潜在的价格指导价在72.5万至77.5万美元之间,处于科林伍德规模的低端。

他说:“这不是最理想的科灵伍德位置,马路对面是商业建筑,但距史密斯街仍然只有片刻。”

“在竞选期间,我们有许多年轻夫妇,建筑商和建筑师进行了检查。”

穆德先生说,虽然这是realestate.com.au上要在澳大利亚拍卖的最受欢迎的房屋之一,但他说,由于该项目的庞大规模,许多房屋都被关闭了。

“它看起来很吸引人,无论是在纸上还是在线上,但是在检查过程中,您意识到它需要大量工作。”

但是,Collingwood物业确实存在潜在的巨大回报-Sackville St 74号的毗邻露台在2016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后以105.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