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较高的抵押贷款数量正在增加 这会导致违约率增加

2019-09-03 11:0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风险较高的抵押贷款数量正在增加,这会导致违约率增加 - 虽然略有下降 - 并引发对违约的担忧。联邦住房管理局的贷款通常需要3%至5%的首期付款,这是大部分担忧的中心。

FHA支持的贷款越来越多地通过非银行贷方提供,这些银行在某些情况下与银行相比放宽了信贷标准。

虽然距离2000年中期次级抵押贷款产品的担忧还有一段距离,但一些分析师警告说,如果不采取更多预防措施,可能会出现更大的问题。根据CoreLogic和FHA的数据,FHA抵押贷款支付的比例在过去30至59天平均为第二季度的2.19%,高于上一季度的2.07%。这仍然低于2009年初的3.77%,但过去一年的整体趋势一直在走高。

房地产研究公司CoStar的首席经济学家汉斯•诺德比告诉“今日美国报”说:“我们的房价相对于平均小时收益而言是高房价,我们推低5%的抵押贷款,这是一个坏主意。”

据FHA称,FHA贷款占2016财年单户购房抵押贷款的22%。在过去几年中,这一份额一直在稳步攀升,但仍远低于2010年的34.5%的峰值。

在房地产危机之后,许多国家最大的银行已退出FHA市场。因此,根据Inside Mortgage Finance的数据,越来越多的非银行贷款机构(他们倾向于接受FDIC等政府机构的监管较少)正在踩踏。事实上,去年非银行贷款机构占FHA贷款额的93%。FHA借款人的平均信用评分在第四季度下降至678,远低于非FHA借款人的747平均值。

许多经济学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如果房价达到峰值然后下降,那么首付5%并且信誉较低的房主可能更有可能违约。

但非银行贷方表示,放松FHA标准是一个值得欢迎的迹象,而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最大的非银行贷款机构Quicken Loans副董事长比尔艾默森告诉“今日美国报”,“我对”违约或违约可能上升没有任何担忧“。“在过去的三年,四年中,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的信贷......而且突然之间,'我们再来一次。'”将2000年中期的灾难归结为100年的洪水,他补充说,“我我不相信我们会在任何地方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