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房主的直A学校区比赛

2019-11-23 09:5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墨尔本东部教育价值的增长,珍贵学区的房主将继续保留其A级房产。

根据维多利亚房地产研究所的最新数据,自2009年以来,在格伦韦弗利中学学院地区拥有两间或更多卧室的物业的销售几乎减少了一半。

十年前的12个月内,该地区售出250处房产,去年仅售出135处。

REIV首席执行官吉尔·金(Gil King)表示,供应商越来越意识到珍贵的学校集水所带来的增值。

金先生说:“这表明,目前的业主正在紧紧地控制着物业,他们希望在集水区维持自己梦vet以求的基础。”

“学区是有小孩的家庭想要购买房屋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那些计划将孩子送入公立学校的家庭。”

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是州立学校中的普通明星学生,在2018年的VCE中获得了33分的精英中位学习成绩。

窗帘和绘画也主导着整个家庭。

Ray White Glen Waverley经纪人Tory Liu表示,销售价格也受到影响,因为人们在该地区居住的时间更长,因为价格下跌使业主不愿出售。

刘先生说:“因为市场正在下跌,不仅在整个澳大利亚,在格伦韦弗利市(Glen Waverley),同样的事情正在发生。现在,对于卖方来说,真的很难再次将其财产投入市场。”

刘先生说:“而且,实际上,有很多人在Glen Waverley学区购买住房,因此他们将在该房产中居住很长一段时间。”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刘先生最近以240.8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集水区Glen Waverley的Timber Lane 5号,成交价为240.8万澳元,大大高于该郊区的中位价126.1万澳元。

刘先生说:“对于海外买家来说,如果他们将墨尔本的房价与上海或北京的房价进行比较,他们就会看到其价值。”

“最重要的是房子装修得很好,这样他们才能爱上它。”

刘先生说,这套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居室房屋卖给了一个渴望利用高中的家庭。

刘先生说:“他之所以买了这套房产,是因为他的儿子即将上高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