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假期如何轻松提升房屋价值

2019-12-12 14:1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夏天是房屋周围项目的黄金时间。但是,尽管您可能正在考虑如何为圣诞节午餐创建终极环境,但以另一个目标解决房屋装修问题也很重要:财产价值。

如何思考价值

Findlay女士说,了解市场是了解更新或翻新对您房屋价值的影响的关键,“实际上,我们的房产价值是市场准备为之付出的代价。”

房主可以对照位置和大小相似的房屋来评估其财产,甚至可以参加对这些财产的检查,以判断什么样的买家正在寻找:“这是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

PropertyDuo首席执行官格雷维尔·帕布斯特(Greville Pabst)说,了解您的房屋可能吸引买家的类型以及他们愿意提供的功能非常重要。

大笔支出并不总是意味着大笔回报。

帕布斯特先生说:“您确实必须对照该地区的销售情况进行比较,并问自己是否要花钱,是要注资过多还是注资不足,” “在进行装修之前,请先与估价师或买方经纪联系。”

东林伍德米勒格罗夫4号

Miller Grove物业还设有精美装饰的现代浴室-房屋所有者在更新其物业时可能要考虑一下。

小规模修复

一些家庭装修任务可以在周末以最低的预算完成。

芬德利女士说,房子的前面是个不错的起点。

压力清洁路径,车道和外墙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整理花园,打磨和修补甲板以及更新前门和入口也在列表中。

根据芬德利女士的说法,在内部,油漆是“头等大事”,包括踢脚板和门框,可能会积聚污垢和痕迹。修理损坏或磨损的物品也很重要。

帕布斯特先生说,更换门把手,龙头和灯等固定装置是一种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更新。

总体而言,保持房屋状况良好是关键。Pabst先生说,每年都需要进行维护,这样可以减少压力和成本。

他说:“如果您不花钱进行维护,最终您将付出巨额成本。”

“您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成为主要的成本和主要的工作-人们没有为此做预算。”

更大的任务要解决

用一周的时间和更大的预算,可以更新关键区域。

Findlay女士说:“如果您还没有室外空间,请创建一个室外空间-它可能是一个浮动甲板,可能是一块破碎的花岗岩或石材区域。”

扩展或改善现有的室外区域是另一种选择。她说:“将其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不仅仅是烧烤和餐桌。”

在厨房里,更换或修补橱柜,台式或防溅板可能是有效的,而新的淋浴屏和洗手盆可能会更新浴室。

浴室需要专业帮助,尤其是防水和平铺。

恢复地板,包括重新打磨和抛光木板,可以在一周内完成,而适当的干燥时间是关键。“将其合并一下;她花了四天时间铺地板,在海岸的某个地方花了三天,”芬德利女士说。

“您会对它的整体效果感到惊讶。”

东唐卡斯特东区的巴里·普兰特(Barry Plant)董事马克·迪朱利奥(Mark Di Giulio)表示,在房屋中均匀地进行更新是明智的,因为买家可能会被半成品房产吓倒。

他建议安装技术,因为需要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控制的家庭自动化系统。他说:“这不是一笔巨大的投资,但它有很多令人赞叹的因素。”

东边的Bentleigh的Dromana Ave 41A也有售,提供了绝佳的室内外连接。

进一步了解

对于那些考虑在数周或更长时间内着手进行重大项目的人来说,超越现有空间寻找最终产品可能是明智的。

芬德利女士建议:“看大局。”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受到空间中已有空间的影响。”例如,如果计划对厨房进行大修,请退后一步,考虑是否应移动厨房—重新配置厨房和起居空间以与室外区域连接可以改善房屋的流动性和功能。

“您必须确定最佳使用平面图的现代方法。每个房子的情况都不同。”他说。

迪吉里奥先生说,户外娱乐空间更适合买家的生活方式。他说:“今天,露天娱乐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他说,厨房应作为家庭的枢纽,可以方便地进入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和娱乐场所。

他说:“没人愿意在洗衣房里散步。”

芬德利女士说,任何翻新工作都必须进行准备和计划,因为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因此在其发生之前,请务必征求专家意见并进行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