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公寓Leo DiCaprio拒绝了超过1300万澳元的出售

2020-06-24 15:02: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法拉利(Ferrari)大洋洲首席执行官赫伯特·阿普罗罗斯(Herbert Appleroth)有望在今年春节期间取得良好的财务业绩-这要归功于中国许多富裕人士对豪华车的热爱-但本月,当他出售自己的海滨公寓时,他的个人收入才有所提高超过1300万美元。

在这个水平上,皮尔蒙特(Pyrmont)悉尼码头(Sydney Wharf)的迷人风光使前一个郊区的价格高出逾100万澳元。

结果几乎翻了一番,Appleroth花了690万美元购买了两套新公寓,然后他将它们合并在一起,创建了一个可以俯瞰海港和城市天际线的设计师。

Appleroth在2008年以$ 3,425,000的价格购买了第一套公寓,几个月后以348万美元的价格增加了它的邻居。

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于2011年视察他的公寓,当时他可能在城里拍摄巴兹·卢曼(Baz Luhrmann)的史诗,但后来选择在沃克吕兹(Vaucluse)的海滨上贫民窟。

五居室,四浴室的价差是莫顿·皮尔蒙特(Morton Pyrmont)的詹姆斯·克罗(James Crow)出售的场外交易清单。机密订单令乌鸦不愿透露销售结果,但有消息人士称,乌鸦的价格在1300万至1400万美元之间。结算将显示确切的销售价格。

此前的郊区最高纪录是2015年的1200万澳元,当时伊恩·坎贝尔(Ian Campbell)将他在悉尼码头的双人公寓卖给了黄健(Jian Huang),他的公司文件显示,他的一家香港公司在凯利维尔购买了一块2.83公顷的土地去年为4,37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